close

又是一個兩個版本的專輯

但是太陽的後裔真的太好看太吸引我了💘還是撩下去了哈哈哈😂

-1.JPG

我是買台壓版的便宜東西也比較多

內容物有:

CD*1

DVD*1

折疊海報*1

-

封面是簡約的白色

封底則是曲目表

-2.JPG

這是專輯側邊

-3.JPG

這張CD很漂亮

上面還有美美的綁鞋帶圖

-5.JPG

DVD上的圖是跟CD一樣的

不過這張DVD台壓版才有喔

裡面收錄了五首繁中MV

-6.JPG

寫真的封面

-4.JPG

裡面還有附一張中文歌詞

也是台壓才有喔

-7.JPG

緊接著是寫真書

我只拍了我自己喜歡的幾頁

超喜歡這個攝影師啊

-

鐘塔之吻

那時候劇裡拉遠景超可惜的

-8.JPG

「醫生的話,沒男朋友吧,因為太忙」
『軍人的話,沒女朋友吧,因為太操』

雖然是用打字的還是覺得好撩💓

-9.JPG

救援CP啊

幸好後來他們兩是HE

-10.JPG

超級喜歡這一幕!!!!

結果時鎮還是幫暮煙撿起絲巾了

-11.JPG

這幕太帥了啦真受不了耶

我老公怎麼能帥成這樣 (喂

-12.JPG

很喜歡後面還有些小張的花絮照

感覺很用心😘😘😘

是光洙啊

-13.JPG

還有李鐘赫❤

-14.JPG

一些可愛的幕後花絮照❤

-15.JPG

最後一頁還有各個歌手在錄音時的照片

-16.JPG

-

折疊海報一回家我就立馬貼起來了

綁鞋帶真的是名場面

IMG_3285.JPG

以上就是我的太陽的後裔OST開箱

歡迎多多分享喔

有甚麼問題歡迎連言詢問喔

arrow
arrow

    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